EN

版本更新停服公告

2020-03-30 13:33:16

复活节.jpg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宫廷计》国际版将于2020年3月31日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 6 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3月31日05:00~11:00(UTC+8)


北美区:3月30日12:00~18: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 新增功能-结缘庆典/宴会


新功能开启后,小主们可举办结缘庆典/宴会啦~更可以邀请好友参加庆典,还有奖励可以领取哦~


  • 新增活动-天工夺宝、幸运好礼、开心扭蛋、Easter Egg


本次更新将新增多款精彩活动,参与的小主们有机会获得超值奖励哦~


  • 新增随从-刘楚玉

    刘楚玉.jpg


  • 新增时装:荣耀九州、冰清玉洁、生如夏花


本次更新新增三套时装,小主们可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时装哦~


  • 新增皮肤-卫子夫皮肤-幽兰曲、美人无泪、玉镯调和

    卫子夫皮肤三合一.jpg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GTJ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