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0429版本更新&客户端更新公告

2020-04-26 13:28:52

亲爱的各位小主:


《宫廷计》国际版将于2020年4月29日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本次更新预计停服 7 小时,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另外,本次停服版本更新完成后,小主们需要在自己的应用商店去下载最新的游戏客户端,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届时还会有丰富的登录福利哦~。


【停服时间】

新马区:4月29日02:00~09:00(UTC+8)

北美区:4月28日11:00~18:00(UTC-8)

备注:实际停服时间将有可能提前或顺延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主要更新功能

《宫廷计》国际版即将迎来全新的英文版本,为了满足使用不同语言小主们的需求和体验,游戏同样还会支持双语言切换功能。小主首次切换语言时需要重新加载语言补丁,加载过程可能会比较长,小主们需耐心等待。


二、新增橙色学士随从:项羽

项羽300.jpg

①霸王临阵:对敌方攻击最高1个目标,连续攻击目标伤害效果衰减10%,最低40%;给自身施加防护罩,护罩破损可对敌方造成等量伤害。

②力拔山兮:攻击敌方任意1个目标,使敌方在阵亡状态下不能被复活。

③破釜沉舟:90%概率对地方任意3个目标,75%概率使敌方带有嘲讽效果,强制敌方单位普攻自己。


三、卫塞节庆典火热来袭~

卫塞节111.jpg

新增时装:天籁梵音

在节日庆典中,我们将会推出全新橙色时装——天籁梵音~

鹅黄色调搭配红色、青色细节点缀,婉约动人。

请小主们多多留意游戏内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心仪的时装哦~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GTJ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