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0/10/29 版本更新公告

2020-10-27 14:56:40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宫廷计》国际版将于2020年1029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7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102904:00~11:00(UTC+8)

北美区:102813:00~20: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随从:扶苏

全新尚药随从——扶苏即将上线!

扶苏中文.jpg 

技能一:正谏不讳

大范围群攻,给己方单位添加反晕护罩,有概率给己方单位加持增益效果。

技能二:秋风解怨

小范围群攻,使目标眩晕;并使目标进入颓废状态。

技能三:祸起萧墙

小范围群攻,附带驱散效果,使目标进入混乱状态。

详细技能描述请小主们在更新后进入游戏查看哦~

 

二、新增功能

武举大赛

更新后满足条件的小主们将可进行跨服武举大赛,还有足迹、称号等丰厚排名奖励等待小主们获取哦~

足迹

小主们期待已久的足迹功能开放啦!更新后即可在游戏玩法中获取多种足迹哦~


三、新增玩法:权贵表白

更新后解锁前尘旧梦至指定章节即可向心仪的权贵表白~表白成功后将获得一定属性加成,进一步提升小主的战力哦~


四、新增时装:玉山青鸟、司天星落、月逐人归、万圣前夜、胡旋舞以及皇子时装——司天星落、月逐人归、万圣前夜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及皇子时装,小主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服装中文.jpg


五、新增活动:大吉大利、糖果派对、嬉闹万圣夜

本次新增多种活动~请小主们多多留意官网公告及游戏内活动进行参与哦~


六、新增宠物:九尾狐

       九尾中文.jpg

感恩节限定宠物“九尾狐”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啦!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小主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GTJ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