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0/12/24 版本更新公告

2020-12-23 16:53:33

亲爱的各位小主:

《宫廷计》国际版即将迎来一周年庆版本啦,在过去一年的游戏过程中我们与各位小主彼此形成了深深的羁绊和各种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们也将会继续努力各位小主们在未来的版本中持续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本次周年庆版本将于2020年1224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7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各位游戏版本低于【1.0.4】的小主们需要先去对应商店进行下载最新版本的游戏App,待游戏更新完成开服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122404:00~11:00(UTC+8)

北美区:122312:00~19: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随从:李白

强力学士随从——李白即将上线!

 李白.png

怒气技能(群攻):五岳寻仙

 对敌方任意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2回合。

附加效果:

为自身添加狂怒效果,自身每损失若干百分比气血时,造成的伤害将增加若干百分比。

 主动技(群攻):诗傲云月

 对敌方任意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自身增加若干百分比的会心率。

 主动技(群攻):金樽清酒

 对敌方任意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有若干百分比的概率使敌方获得破甲效果,此状态下受到的伤害将增加若干百分比。

详细技能描述请小主们在更新后进入游戏查看哦~

 

二、新增功能

琅玕装备:

本次更新后璇玑装备可通过淬炼操作提升为琅玕装备,淬炼功能将于130级开启,琅玕装备穿戴等级为120级。

琅玕装备各项属性均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新增以下变化:

1. 琅玕装备品质提升为红色

2. 琅玕装备将会开启第四个宝石镶嵌孔

3. 琅玕装备可洗练出红色品质属性

金匮奇谈:

本次更新后等级≥115级的玩家可以前往围场-麻吉处参与金匮山探险,金匮山探险的过程中将根据您的选择触发不同的事件,多变的剧情以及丰厚的奖励等待着各位玩家。探险进度将于每周二以及每周五刷新,各位玩家快去金匮山探险寻宝吧。

 

三、玩法拓展

主角时装强化等级上限提升至40级

主角和随从提供战斗技能在施放时的优先级顺序设置

 

四、新增时装:

        综合.png

角色时装:

1. 彼岸三生

2. 微露初乾

3. 风动羽翩翩

4. 璇霄禅仙

5. 猎猎西风

6. 白狼守心

皇子时装:

1. 风动羽翩翩

2. 满腹经纶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及皇子时装,小主们快来积极参与活动获得心仪的时装吧!

 

五、新增宠物:喜喜鼠

限定宠物“喜喜鼠”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啦!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

1. 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 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 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小主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GTJ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