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1/1/26 版本更新公告

2021-01-24 14:17:15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宫廷计》国际版将于2021126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皇子功能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7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各位使用Google Play下载游戏的小主如果您的游戏版本低于【1.0.6】则需要先去商店进行下载最新版本的游戏App,待游戏更新完成开服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12604:00~11:00(UTC+8)

北美区:12512:00~19: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随从:韩信

强力侍卫随从——韩信即将上线!

 884x524-李白-韩信.jpg

怒气技能(群攻):背水一战

对敌方任意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2回合。

附加效果:

增加自身百分比攻击力加成(立即生效),同时百分比概率降低目标攻击力。

 

主动技(单攻):灵武冠世

对敌方攻击力最高的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为自身添加防御力百分比+固定数值加成的护盾(护盾被击破时会对敌方造成护盾值的伤害输出),同时百分比概率使目标造成混乱效果。

 

主动技(群攻):千金报恩

有概率会敌方任意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每当敌方有一个增益效果,造成的伤害就会百分比增加(立即生效),且有概率使目标封技。

详细技能描述请小主们在更新后进入游戏查看哦~

 

二、新增玩法

一寸光阴(皇子学院)

玩法规则相关:

1. 国子监:皇子等级达到17级,可在管家处报名国子监,进行升学考试

2. 升学考试:达到一定的等级,消耗指定道具,可进行升学考试

国子监(学校)相关:

1. 通过升学考试以后,自动进入稚儿蒙塾一年级

2. 每个学校,需要达到五年级,才可报名升学考试到下一个学校,目前仅开放到小学,未来将会持续更新学校

3. 升学到一定的年级,可提升皇子的等级上限和技能等级上限,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4. 每日上课,收获的奖励,可在国子监处领取

 

三、玩法拓展

皇城试练玩法开放精英试练”,将会产出主角经验

皇子等级上限提升

皇子技能等级上限拓展至60级

 

四、新增时装:

      884x524 Banner美术需求-时装展示 中文.jpg

角色时装:

1. 郎情妾意

2. 爱神花嫁(情人节限定)

3. 桃之夭夭

4. 红尘倦旅

5. 诗书气华

皇子时装:

1. 爱神花嫁(情人节限定)

2. 桃之夭夭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和皇子时装,以及牛年新春活动,届时小主们记得积极参与哦!

      

五、新增宠物:爱璃

情人节限定宠物“爱璃”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啦!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

1. 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 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 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小主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GTJ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