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1年8月5日新马区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2021-08-02 14:15:40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让您有更多的游戏朋友和更广阔的游戏空间,享受到更多游戏的乐趣,我们将针对新马大区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届时该部分服务器的小主们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数据互通预计停服6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数据互通结束后将发放相应补偿。


【停服时间】

新马区:8月5日 10:30 ~ 16:30(UTC+8)


【涉及此次数据互通的服务器范围】


image.png


【注意事项】

CN.png

1. 服务器数据互通完成后,之前的预约庆典/宴会将会被系统强制取消,预约庆典/宴会所消耗的资源将全部返还,需要小主们重新进行庆典/宴会预约的操作。

2. 服务器数据互通前正在进行的庆典/宴会活动进度将不会保留,庆典/宴会内氛围值奖励会在合服结束后通过邮件发放。

3. 数据互通后,小主们皇位信息将不做保留,数据互通后将会对所有数据互通服务器原有的皇帝进行邮件补偿。

4. 所有名仕好感度数值全部保留,数据互通后名仕的归属状态将会重置,需要派系重新去拉拢。数据互通前派系内每拥有一个名仕,派系内所有成员将会获得一份补偿。


【温馨提示】

1. 数据互通期间,参与数据互通服务器的小主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做好下线准备。

2. 不参与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可以正常登陆游戏。

3. 数据互通完成之前,参与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内将不会有该期任何运营活动。

4. 完整详细合服规则,请阅读官方公告:《宫廷计》国际版合服规则


 《宫廷计》国际版运营团队

2021年8月2日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