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悠然筑居——府邸玩法

2020-07-15 15:39:26

皇上慕北江近日忙于朝政,无暇顾及后宫各位主,想必小主们一定闷坏了吧。可千万别忘记各位在宫外还有一处皇上赏赐的府邸呢,小主们闲来无事的话,不妨学着打理打理府邸,也好应酬客人、陶冶情操嘛!

在宫廷计的首界面在右下角就会看到府邸的标识。进去后会显示庭院与堂的缩略图,布置一般都是从庭院开始,在游戏的右下角有一个布置的标识,里面有分为摆设、盆圃、景观、硬装这四个类别。


151594799359398054576.png

 

庭院布置

庭院的装修都是围绕着景物的摆放,在摆设、盆圃、景观、硬装这四个类别中,不是所有的物件都可以制作的,还需要小主们拥有充足的制作材料才可以。

制作材料可通过庭院周围的园艺、采矿、钓鱼、狩猎中获取。随着小主等级的提高,可以获得的制作材料种类也就越多。


 151594800092982091432.png

府邸内堂

小主在布置房子的时候先点击布置标识,然后再将自己装饰从已拥有的选框中拖动出来就可以啦。小主可自己制作装饰物,做的装饰物越多,工艺制造等级也就越高,也就可以解锁更多奢华的装饰物,进而可以增加房子的繁荣度,小主的综合作战实力也会有所增加的。


 151594799715890051208.png


制作装修物品的原材料基本上都可以在园艺、采矿、钓鱼、狩猎等地方获得的,小主们还可以自己随意变换府邸的装修风格。由于每一种物品需要的材料都不一样,所以小主还要适当的更换采集原材料的种类才可以喔。

 

以上就是府邸玩法的介绍啦,小主们闲暇之余也别忘记打理自己的府邸哟!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