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再续前缘!古风手游《宫廷计》国际版今日上线

2020-01-09 09:29:38

再续前缘!古风手游《宫廷计》国际版今日上线

 

由玩友时代研发及发行的全新古风人生模拟手游《宫廷计》国际版于今日1月9日)正式上线。全新的古风世界,经典IP延续,革新RPG古风玩法为每个喜欢古风游戏的小主带来浸入式的穿越体验。


image.png


- 移步换景 细致场景还原古风世界 -

自由探索的游戏地图,一步一景,随时可以信步御花园,感受花树摇曳,景致变幻。精心设计的古风建筑,栩栩如生地勾勒出每一处古风场景,每个角度都绽放着耀目魅力,细细观赏,还能看到当年那些生活在这里的倩影,一个鲜活的世界待您发掘。


  

image.png



- 休闲养成 丰富玩法模拟古人生活 -

古风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与历史名人,游戏NPC溯古论今、下棋品酒、闲聊逛街,丰富的轻松休闲小游戏,让你体验更原生的人际交往,构建属于你自己的真实的古代人际关系网。在这个古典世界步步高升,成就辉煌。

 

image.png


- 剧情传承 百转千回续说经典故事 -

经典故事再续前缘,男女双线,不同视角,看见的世界也不尽相似,这里的剧情走向由你掌控。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性格鲜明的角色刻画,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每段对话都时刻牵动着你的心绪。这一次,告别追剧,自己做主角!


image.png

 

- 百变华服 绫罗美衣定制千面美人 -

精致的古风更衣间,塞满你珍爱的绫罗美服,用不同的妆容去应对不同场合,闺蜜聚会温柔可爱为佳,拜见贵人端庄大气的款式较合适,私下穿着简单舒适,不论你想到多少种场合,这个衣柜都能满足你的少女心,定制自己的个性穿搭。美衣千种,美人千面,去古风世界里开场大秀吧。

 

image.png


- 恋爱社交 真人交互体验风花雪月 -

我的宫廷梦怎能少了你?一束鲜花表心意,一片真心为君倾。多重交互,趣味交友,和兴趣相投的伙伴相遇,共同进退。更有独特婚恋系统,在古风世界里寻觅一生挚爱,共享浪漫风花雪月,与TA一起留下值得铭记的每一刻。

 

image.png


全新古风人生模拟手游《宫廷计》国际版已经全面开启,浪漫唯美的穿越世界欢迎你的加入!即刻下载游戏,即可得丰厚好礼。关注《宫廷计》国际版官方Facebook主页,与各小主们交流穿越心得!

 


关于《宫廷计》国际版:

再续经典古风情缘!唯美实景,带你穿越回千百年前的古风大世界,高精人物建模,百套绫罗美衣等待挑选,多重精致古典妆容,还原你心中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穿梭在唯美古风场景之间,即刻体验景色万变的真实世界。从籍籍无名到冠绝天下,你内心潜藏巨大能量,等你揭开这时代的新篇章。

 


关于玩友时代:

玩友时代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产品运营及移动社交平台等业务,发行超过20款游戏产品。凭借多款自有IP明星产品:熹妃Q传、熹妃传、妖怪餐厅等,在国内外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