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随从培养】快速变强宝典

2020-01-25 18:00:00

后宫有着独特的生存法则,作为一个萌新,如何在暗流涌动的宫中生存下去,最重要的就是提升战力,培养好随从,就是制胜法宝!


在随从介面,可以看到有属性、装备、技能、在『随从介面』中,可以看到有『属性』、『装备』、『突破』、『才艺』、『食补』、『缘分』等六个项目,这六个项目都是可以提升随从能力的方式。


1. 属性

属性这个能力就是随从的『等级经验』,可以透过主线任务、玩法等方式取得经验值,如果要快速取得经验值,可以直接使用『经验丹』来瞬间获取大量经验值。经验丹可以从很多地方入手,像是『活跃奖励』、『亲王之乱』、『随从商店』等等的方式入手。


image.png


2. 装备

将随从的等级提高,就可以穿着更高阶的装备。

装备可以进入主画面的『强化』项目,进行装备的锻造。

装备等级有不同等级穿上装备后,在使用『强化全身』,将全身装备进行『+数』的提升,这样可以让能力变得更高。

装备的等级不会影响到『装备+数』,就是说如果我原本穿着60等的+60装备,『装备+数』为+60,然后我要改穿75等的装备时,这时我的『装备+数』并不会归零,而是变成穿着75等的+60装备。

『装备+数』是跟着角色跑的,不是跟着装备跑的,所以当我的装备给别位随从穿的时候,『装备+数』需要重新提升。

装备介面


image.png


3. 技能

拥有高等的技能也是强化随从必须做的,技能在提升后,能力也会跟着提升。所以使用『阅历』来提升随从的技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阅历』可以从『玩法-皇城试炼』、『周历-恩科晋升』等方式获得,其中『皇城-皇城试炼』可以获得非常多的『阅历』,所以每天记得来试炼一下唷。


image.png


4. 突破

突破这个功能是需要有『突破锡丹』与『该位随从的碎片』来进行强化的方式。

突破达到一定等级时,获得一些额外能力加成。

『突破锡丹』和『摇光铁丹』可以从『玩法-随从传记』、『商店』取得。

『随从碎片』可以从『玩法-随从传记』、『商店』取得。


image.png

image.png


5. 食补

食补系统可以使用『美食』与『灵丹』进行能力的提升,全部能力提升到三阶以上时,还可以开启『食补额外属性』加成。

建议优先使用『美食』,因为食补等级到了一定等级后,会无法吃美食,只能吃灵丹。

『美食』可以从『府邸』>『制造』> 『烹饪』中制作出来。

『灵丹』可以从『在线奖励』、『活动-初入阆苑-宫闱之路』等都可以取得。


image.png


6. 缘分

激活随从缘分后,就可以使用『缘分强化』道具来提升角色能力,每只角色加的能力属性都不太一样,但是都可以强化到角色。

缘分道具有『青玉』、『蓝田玉』等等。

缘分道具可以从『宫闱录』、『商店』等方式入手。

image.png


这六个项目只要好好的加好加满,就可以让随从能力顶呱呱啰。另外,小主自己也是要强化唷,不要忘记啰~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