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更新前瞻】全新随从、时装登场

2020-02-26 13:32:46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大楚迎来新春之际,全新版本内容也即将到来,一起来看看吧!


大汉贤淑 强力辅助卫子夫

平阳歌舞新承宠,帘外春寒赐锦袍。卫子夫品德出众,贤良淑德,从一名歌姬成为一代贤后,在尔虐我诈的后宫中,卫子夫并没有独霸天下,而是以恭顺、谦和的态度赢得了恩宠与尊重,虽蒙冤而死,但她的传奇事迹被世人所铭记。


image.png


在《宫廷计》国际版中,卫子夫是一名橙色品质的尚食,能够为己方提供增益和治疗效果,正如她的品质一样,卫子夫在团队中担任辅助治疗,物化同辉,提供极强的保护。


image.png


全新时装 华冠丽服

此次将新增三套时装,分别为橙色时装霜夜访梅”、紫色时装“青梅竹马”和“瑶华令”。一起来欣赏下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超级萌宠 机灵小猴子

全新橙色品质宠物,萌萌的外表下拥有超高属性,人家是颜值实力派哦!


突然出现在御花园中的小猴,聪明机灵惹人喜爱。据说老嬷嬷说,这小猴是那灵石变的!


image.png


以上就是即将更新的主要内容,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