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装备系统(一)】

2020-03-04 17:49:52

小主,阿罗发现最近延禧宫门口有很多偷听的太监和宫女,可是阿罗吵嘴吵不过,斗又斗不过他们。后来还是齐宽给奴婢出的主意:在宫里,强化装备可以大大提升战斗力喔!奴婢这就给主子说说玩转装备系统的要义,以防贤妃那起小人日日来寻您的麻烦!


装备获取

装备根据其文字颜色分为4种,分别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装备属性逐次递增。装备类型分为武器、帽子、衣服、鞋子这4个大类,基础属性分别为:

武器基础属性:攻击、会心

帽子基础属性:气血、精气

衣服基础属性:防御、韧性

鞋子基础属性:敏捷

小主们要经常刷主副线任务,多多闲逛。一周下来,就能攒够不少的碎片换相应品质的装备。紫色装备的获取难度不大,而橙色品质需要的时间更久一些。装备品质越高获取的难度也越大。暂时还未获得橙色装备的小主也请不要着急,低品质的装备,也可以进阶成高属性的装备。


制作与分解

小主通过收集材料可以打造装备。小主每制作一件装备,就可以获得制造熟练度,熟练度等级越高,制作的装备等级越高;


image.png


多余的装备,小主们可以选择在分解界面进行分解,还可以返还一定的银两及材料和熔炼值;


image.png


特别提醒:主角和随从的定位不同,适合的装备也是不一样的,请小主查看我们往期的主角情报和随从情报哦!

 

 

小主们学会了吗?快去试试吧!我在竞技场等着大家!!!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