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主角经验】剧情党福利

2020-03-13 10:17:42

有没有和阿罗一样的小主,在《宫廷计》的世界里对剧情极为感兴趣呢?但是阿罗常常在沉迷于推动剧情的时候,便发现主角经验不够用了,无法达到等级以解锁相应的剧情。于是乎,贴心阿罗为各位小主精心总结了提升主角经验的方法呢!


宫廷计:主角经验攻略660-360.jpg


小主们应该都知道,通过主线剧情可以获得大量主角经验。但是当我们无法推进主线剧情的时候,就只能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快速升级啦。为了帮助各位小主快速升级,阿罗特地为你们寻找出了几种最快升级的方法哦!


1. 支线剧情


image.png

 

图中红框中带有【支】的即为支线剧情。支线任务中不仅包含了提升才艺、打造装备这样的小任务,还有一些精彩的支线剧情可以体验哦。支线剧情虽然不如主线剧情那般跌宕起伏,但是可以通过支线剧情了解人物之间很深层次的关系,且每次完成支线剧情,都可以获得20,000+主角经验。

 

2. 皇宫游历


image.png


皇宫游历耗时较长,这里阿罗建议各位小主们在闲暇时间开启挂机模式,这样您就可以先去忙别的事情啦。待忙完了回来,游戏中的你们就已经过关斩将并收获大量主角经验咯。皇宫游历每次获得的经验在2000到10,000 之间。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阿罗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为各位献上详细的皇宫游历玩法哒!

 

3. 宫闱录


image.png


宫闱录,即宫闱日程,这里为各位小主提供了各种宫廷悠闲生活的选择。不仅可以提高主角各方面的属性,如心计、易容、运气等,完成每次任务后即可获得14800的主角经验。日常安排每天只有五次机会,但是可以免费刷新2次,小主们快快利用起来吧!

 

4. 皇城垂钓


image.png


想不到吧,在御花园中钓鱼也可以增加主角经验呢!每次垂钓可以获得3000到5000不等的主角经验。皇城垂钓每天可以进行20次,算起来也可以增加好几万的经验,何乐而不为呢?

 

以上就是阿罗为各位小主总结的快速升级的方法啦,除了这4种以外,扬善、随从传记、皇家狩猎也不失为增加主角经验的好方法哦。当然,为了助力小主的宫廷上位之路,每日上线内务府都会为小主们提供大量经验哒!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