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时装收集宝典】云想衣裳花想容

2020-03-24 17:37:53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行走在皇宫中,外观当然是小主的门面,《宫廷计》国际版中有百套绫罗美衣等待小主收集,除了花钱购买,游戏中还可免费收集超多时装,今天阿罗就来介绍一下~


在时装系统中,小主可通过制作来获得时装。当然制作过程是需要材料的。小主可前去玩法【阆苑礼仪】,不仅能学习到皇宫礼仪,还能收集时装图纸与制作材料,两全其美。


image.png


小主需要在合适的场合穿搭指定的时装,还会遇到围棋、拼图等各种问题的考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挑战成功后可能掉落时装图纸和各种材料,若小主一次没有得到想要的图纸和材料。挑战达到2星后还可速战直到刷到想要的奖励哦。


image.png


若小主十分缺时装制作材料,还可前去内务府领赏,其中可获得时装制作材料,10分钟产出一次,共2小时。


image.png


拥有时装图纸和足够的材料就可前去时装系统制作啦,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时装可真是有成就感呢!


image.png


除了制作、购买,小主请多多关注游戏中的活动内容哦,很有可能会有时装活动!

游戏中有百套锦罗玉衣等待小主收集,为了美美的时装冲呀!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