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全新尚药刘楚玉】妖艳不羁

2020-04-03 16:25:10

全新尚药随从刘楚玉即将登场!刘楚玉为刘宋王朝的山阴公主,长相清秀舒雅,有皇族第一美人之称,但让世人记住她的并不是她的美貌,而是她的妖艳不羁,今天阿罗就为小主带来《宫廷计》国际版最新随从刘楚玉的详细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随从定位

刘楚玉的职业为尚药,品质为橙色。拥有高输出技能,附带效果能对血量高的敌人造成持续性的伤害;更附加驱散效果,把敌人瞬间秒杀; 对副本的世界boss,有着其他随从无法比拟的超高伤害值。


image.png


技能介绍

怒气技能:山阴旧梦(1级

小范围群攻,使目标进入雾障缠身(最大气血百分比减少)状态并减少一定的防御值。


image.png


主动技能:义绝人经(1级)

小范围群攻,附带嗜血效果,并使目标减少一定敏捷值。


image.png


主动技能:见美心喜(1级)

小范围群攻,附带驱散效果并使目标进入雾障缠身(当前气血百分比减少)状态。


image.png


缘分介绍

放荡不羁(拥有李隆基):攻击+300

皇室宠儿(拥有曹植、兰陵王):气血+920

英年早逝(拥有周瑜、林黛玉、孙策):敏捷+465


image.png


宝石推荐

推荐气血、防御、敏捷、韧性、攻击宝石。

作为一名尚药,刘楚玉不缺少输出,所以优先推荐防御向的宝石,提高在场生存能力。另外阿罗认为敏捷对刘楚玉很重要,高敏捷可使刘楚玉更快释放技能,对敌方造成附带效果,更好的发挥技能效果。


image.png


全新尚药刘楚玉即将登场!作为副本超强随从的刘楚玉一定是小主阵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到时快快带她回家吧!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