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派系玩法介绍】——宫廷计大家庭

2020-04-15 15:24:27

宫中生活举步维艰,加入一方派系可助小主事半功倍,今天阿罗就为小主简单介绍派系玩法。

小主达到34级时,即可开启派系功能玩法,可以选择自行创建新派系,成为派系首领,也可以加入已有派系。完成派系事务或派系活动,可获得丰厚奖励。


【派系事务】

派系事务包括日常任务、福利任务以及政务,每个事务对应参与方式与奖励都不相同。


151586935543705056572.png


小主点击各事务图标,即可查看规则及奖励内容,游戏推荐:派系签到、派系任务、进贡装货、派系试炼,另有派系红包、派系功法等多种任务。


派系任务

派系任务.png


派系任务每日有8次接取机会,有几率获得派系贡献、食补灵丹、龙纹玉及贡品。


派系功法

小主消耗派系贡献可研习不同功法,增强属性。


151586935691634029652.png


研习《干象历注》可提升气血,研习《山海经》可提升精气。

派系事务众多,阿罗就不一一介绍啦,小主可以在加入派系后慢慢探索。


【派系活动】

三省之争

活动时间:周二0:00-17:00开启报名,周三21:00-21:20战斗。


三省之争.png


派系PVP活动,若成功占据领地,全体成员可获得属性加成。


派系进贡

活动时间:周二19:00-21:00。

派系进贡.png


贡献值达到14600,即可参与派系进贡,完成相应里程,可获得不同价值派系资金。


以上就是有关派系玩法的简要介绍,派系内成员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许多玩法环环相扣,需要小主仔细探索喔!

还未加入派系的小主记得加入,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