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更新前瞻】全新宠物、时装来袭

2020-05-13 10:25:25

小主安安,《宫廷计》马上要迎来版本更新,全新宠物、时装来袭,一起来看阿罗带来的简单介绍。


新增宠物

在游戏里,宠物可以增强小主战力,此次更新将新增宠物白泽,它是上古神兽之一,也是祥瑞的象征。



图片1.png

小主携带白泽上阵可提升主角移动速度,增加气血、攻击、防御属性。


新增时装

2套全新时装将上线,【厨系当家】与【昊日逐月】,先跟着阿罗来欣赏时装外观。


1148_厨系当家男640.png2148_厨系当家女640.png

(厨系当家)


 121589274345465078879.png121589274385933031414.png

(昊日逐月)

伴侣双方穿戴昊日逐月服装,近距离相处时还会显示爱心特效呦!


QQ截图20200514133957.png

(特效示意)


新增随从皮肤

新增随从项羽、刘楚玉皮肤

 22035-项羽-谁与争锋512.png22016刘楚玉_鹂歌吹尽512.png

(项羽-谁与争锋)                                                                                            (刘楚玉-鹂歌吹尽)

主角等级提升至130级,更多精彩活动将会上线,届时小主可以在游戏中体验。

游戏具体更新时间及内容,请小主留意官方公告喔~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