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缘聚一载 倾心相伴 周年活动开启

2021-01-08 11:00:00

一路有你,倾心相伴,《宫廷计》国际版一周年庆典即将启幕,开启狂欢模式,阿罗今日就为小主们带来简单活动介绍。

周年专题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1月9日 00:00 至2021年1月22日17:00(UTC+8)。等级在30级以上的小主,每日登入活动页面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12.png


点灯挑战拼手速

小主快速点击屏幕点灯,速度越快点燃的天灯越多,最终成绩就是获得的天灯数量。每天还可以邀请好友助力增加1次挑战机会,记得拉上好友一起拼手速~


15.png


收集天灯解锁大奖

小主获得的所有天灯数量将累计,达到相应档位,即可解锁奖励,全服小主都可领取,需要小主们共同努力!


13.png


天灯排名奖

活动结束时,最终天灯数排名前10的小主将获得排名奖励,注意新马服与北美服的小主分开排名。


14.png


若天灯数量相同,则会按照达成时间先后排名。奖励将会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小主的游戏信箱内。

周年活动即将开启,小主记得喊上好友一起助力,共同收集天灯领大奖,另外游戏内也会开启诸多精彩活动,详细内容请留意官网公告。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