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更新前瞻】全新橙将妲己降临

2021-08-24 20:00:00

小主久等啦,《宫廷计》国际版新内容来袭,全新随从妲己登场,还有诸葛亮皮肤、可爱宠物及精美时装,跟着阿罗一起了解吧。


新增随从

传说中,妲己是九尾狐的化身,在游戏内是橙色品质的尚药,擅长控制,战斗中限制敌方。


妲己-中文.png


红颜祸水:大范围群攻,使目标受到销魂效果(百分比减少攻击气血),并使其昏睡

惑乱江山:小范围群攻,使目标受到魅惑(降低攻击和防御)、混乱、蚀骨(减少气血)

神魂颠倒:小范围群攻,使目标受到魅惑(降低攻击和防御)、昏睡,百分比减怒气


新增皮肤

诸葛亮典藏皮肤——空城绝响,青衣横笛,像画中走出的翩翩公子。相比基础技能,皮肤技能可吸收伤害,增强续航能力。


诸葛亮-中.png


新增宠物

心月狐,中国神话中二十八星宿之一,于月圆之日下凡,为世间百姓带来福祉,在游戏内是一只勇敢的小狐狸。


宠物-中.png


新增时装

秋天已来临,正是增添新衣的时候,来看看新版本中为小主准备了哪些精美时装。

主角时装

风露秋庭-中.jpg

(风露秋庭)

风斯在下-中.jpg

(风斯在下)

5.png

(无尽无相)

3.png

(欣欣向荣)

夜雨闻铃.jpg

(夜雨闻铃)

2.png

(试剑问情)

皇子时装


皇子-中.jpg

(风斯在下)

截图2021823175639.png

(瓜瓞绵绵)

以上是本次更新的大致内容啦,更多的精彩活动和内容等待着小主体验,具体更新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噢~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