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职业介绍】尚食:团队辅助

2020-05-07 20:00:00

在宫廷计中,尚食是团队强有力的辅助,拥有极高的生存能力,但输出较弱,下面跟着阿罗详细了解该职业。


角色定位

尚食可为团队加持增益效果,为队友加血加护盾,复活队友,是非常强力的团队辅助型职业。


技能介绍

怒气技能

食中仙:无伤害,给己方单位增加护盾效果和负面状态免疫效果。

主动技能

炉火纯青:大范围群攻,并给己方气血最低单位恢复一定气血。

妙手回春:无伤害,给己方单位瞬恢复一定气血并持续恢复一定气血值。

饕餮珍馐:无伤害,复活己方单位并恢复一定气血值;复活效果将根据使用次数递减。


image.png


装备推荐

在宫廷计中,装备属性分为基础属性与附加属性,基础属性由装备类型决定,附加属性随机产生。

为发挥尚食最大的辅助效果,需要增强其续航能力,阿罗推荐小主选择高气血高防御装备。

当然,装备的等级与品质越高,其带来的战力加成也越高,所以小主要努力给自己穿戴高品质、等级的装备,实力才会越来越强!


宝石推荐

尚食作为高生存团队治疗辅助职业,在场上生存越久,对团队的帮助越大。推荐尚食选择气血、防御、敏捷、减伤等宝石。


image.png


阵容推荐

阿罗推荐选择尚食的小主,搭配1尚食、1尚药、1侍卫、2学士形成自己的阵容,这样的阵容容错率最高。

尚食可以选择西施或杨玉环,也可用大乔和林黛玉代替;侍卫可选择李广、慕北枫,也可用兰陵王代替;尚药推荐钟无艳,也可用小乔、叶若莹代替。学士选择周瑜、贾宝玉、也可用曹植代替。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尚食职业的介绍啦,尚食作为辅助中的佼佼者,可一路为小主保驾护航,安全感十足!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