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随从介绍】能奶能打的全能辅助——全新橙将吕雉

2020-06-04 13:02:15

吕雉是汉高祖刘邦的皇后,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真正的女性掌权者,她足智多谋,维护了国家安定。在《宫廷计》国际版中,吕雉化身为橙色品质的尚食,能奶能打,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超强辅助,下面阿罗就为小主带来她的详细介绍。


随从定位

吕雉定位为尚食,作为辅助的她拥有多种强大的保护技能,可在关键时刻治疗及复活队友,还能提供一定的群体输出,是一名十分全能的治疗型辅助。


271590557452618039624.jpg


技能介绍

怒气技能:临朝称制(效果:治疗)


临朝称制.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增强


吕雉的怒气技能可以给队友加持增益效果,恢复队友气血,并且有机会给队友增加流离效果,在对阵时可以反弹敌方施加的负面效果。


主动技能:铁腕柔情(效果:复活)


铁腕柔情.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增强

随机复活一个己方战败队友,同时给复活对象施加护罩,还能将受到伤害转化为治疗。

当小主遇上强大的敌人时,该技能可以帮助小主增加续航能力,有机会反败为胜!


主动技能:移花接木(效果:群攻)


移花接木.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增强

对敌方血量最高的四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有概率深度治疗己方血量最低的3个队友。


缘分介绍

激活缘分可带来属性加成,吕雉的缘分属性可增加防御、气血和敏捷属性,增强其生存能力,并且提高优先出手的概率。


041591247430236098079.png


吕雉的缘分随从有:王昭君、孙策、李隆基、杨玉环、西施、钟无艳。

拥有随从越多,激活缘分的可能性越大,小主记得每日在招募中召唤你的随从喔~


宝石推荐

推荐敏捷、气血、防御、减伤、韧性宝石。

041591247476499001674.png


吕雉作为集治疗与攻击于一体的尚食,首先要保证其生存能力,所以阿罗优先推荐防御性宝石。

在保证其生存的情况下,还可佩戴敏捷宝石,可以让吕雉尽快释放技能,提供稳定的增益与辅助效果,帮助队友。


吕雉即将与小主们见面,这样一位超强奶妈,小主们不要错过哟!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