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1/3/2 版本更新公告

2021-02-27 16:10:13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宫廷计》国际版将于2021年32日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32日05:00~10:00(UTC+8)

北美区:31日13:00~18: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随从:李清照

强力尚药随从——李清照即将上线!

李清照-P4.png

怒气技能(群攻):落花流水

落花流水.png

对敌方任意攻击最高的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2回合。

附加效果:

己方攻击最高的若干个目标附加减伤效果,同时有概率给敌方目标造成眩晕效果。

 

主动技(单攻):雁字回时

雁字回时.png

有概率对敌方攻击最高的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有概率给己方气血百分比最少的若干个目标添加免疫技能伤害的效果以及免疫不良状态效果(驱散除外),立即生效。

 

主动技(群攻):月满西楼

月满西楼.png

有概率对敌方攻击最高的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给己方攻击最高的若干个目标添加防护罩,护罩破裂后会对敌方造成等量的伤害,并有概率驱散敌方的增益状态(包括免疫不良效果),立即生效。

 

二、新增随从皮肤:蓬莱行(李白)

 

怒气技能(群攻):仙人浩歌

仙人浩歌.png

对敌方任意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2回合。

附加效果:

为自身添加狂怒效果(自身每损失百分比气血同时获得增伤效果),同时自身获得减伤效果。

主动技(单攻):一鹤东飞

一鹤东飞.png

对敌方任意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自身增加百分比会心率,同时有概率给己方气血百分比最低的若干个目标恢复气血。

 

主动技(单攻):三山旷幽

三山旷幽.png

对敌方任意若干个目标造成总攻击百分比+固定数值的伤害,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自身增加一定防御值,同时有概率给敌方施加破甲效果(敌方获得破甲效果后受到伤害将提升)

详细技能描述请小主们在更新后进入游戏查看哦~

 

三、玩法拓

宝石共鸣等级开放至15阶

普通、精英传记以及试练传记开放“李隆基”章节

江山画卷副本开放“丝绸之路”新章节

 

四、新增时装:

角色时装:

1. 未央柳

2. 玺昭龙凤

3. 何以解忧

4. 易水寒

5. 化鹤归

皇子时装:

1. 玺昭龙凤

2. 昊日逐月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和皇子时装,届时小主们记得积极参与哦!

 

五、新增宠物:小浣熊

宫中的猫粮频频失窃,谁能想到窃粮的小贼是只胃口超大的小浣熊呢?

可爱的 “小浣熊”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啦!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

1. 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 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 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小主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GTJ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