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1/4/29 版本更新公告

2021-04-27 21:47:43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宫廷计》国际版将于2021年429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6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42904:00~10:00(UTC+8)

北美区:42813:00~19: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随从:上官婉儿

强力尚食随从——上官婉儿即将上线!

 上官婉儿.png

怒气技能(治疗):巾帼宰相

为己方添加增益效果,冷却2回合。

附加效果:

1) 有概率随机给己方若干个单位增加负面效果免疫

2) 有概率随机给己方若干个单位增加技能伤害免疫

3) 对己方剩余血量最低的若干个单位恢复气血

 

主动技(辅助):懿淑天资

为己方添加增益效果,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1) 为己方攻击最高的若干个单位增加百分比+固定数值的攻击力

2) 为己方攻击最高的若干个单位增加百分比的敏捷属性

3) 为己方攻击最高的若干个单位增加固定数值的会心属性

 

主动技(辅助):恒掌宸翰

为己方添加增益效果,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1) 有概率随机给己方若干个单位添加流离效果,反弹敌方施加的负面效果

2) 对己方剩余血量最低的若干个单位恢复气血

 

二、新增随从皮肤:孤凰难鸣吕雉

 吕雉皮肤.png

怒气技能(治疗):凰图霸业

为己方添加增益效果,冷却2回合

附加效果:

1) 对己方气血百分比最低的若干个单位恢复百分比+固定数值攻击力的气血

2) 给己方攻击最高的若干个单位添加增伤效果

3) 给己方攻击最高的若干个单位添加减伤效果


主动技(复活):如懿凤诏

为己方添加增益效果,冷却8回合

附加效果:

1) 随机复活1个己方战败单位,并恢复百分比的最大气血和精气,复活效果将根据使用次数递减

2) 给上述己方单位添加护罩,护罩生命值为自身最大气血的百分比+固定数值,并将受到伤害的百分比转换成治疗效果

3) 有概率给上述己方单位添加负面效果免疫


主动技(治疗):鸾凤巡

为己方添加增益效果,冷却3回合

附加效果:

1) 为己方气血百分比最低的若干个单位添加持续恢复气血效果,每回合根据自身百分比+固定数值的攻击力恢复气血

2) 有概率给己方气血百分比最低的若干个单位添加流离效果,反弹敌方施加的负面效果

3) 有概率给己方气血百分比最低的若干个单位添加技能伤害免疫效果

详细技能描述请小主们在更新后进入游戏查看哦~

 

三、新增玩法

才艺突破才艺等级达到“绣+8”主角等级达到140级开启,开启才艺突破的随从才艺只能转移不可再重生开启后继续消耗才艺书等资源,用于提高每种才艺熟练度。

四、玩法拓展

主角等级拓展至180级:提升装备等级、技能等级上限,并开放新剧情。

 

五、新增时装:

角色时装:

1. 玉笛吹彻

2. 魏晋风流

3. 孤芳自赏

4. 墨夜绯华

5. 金风玉露

皇子时装:

1. 玉笛吹彻

2. 孤芳自赏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和皇子时装,届时小主们记得积极参与哦!

 

六、新增宠物:小刺猬

 小刺猬.png

小刺猬在夜间捕食昆虫帮助人们农耕,饿极的时候,就摘上一两个果子,“这应该不算什么大罪过吧!”偷吃果子的小刺猬心想。

可爱的小刺猬”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啦!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

1. 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 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 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小主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客服邮箱地址是:GTJ_service@friendtimes.net

================================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