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1/12/16 版本更新&强更公告

2021-12-15 14:00:00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宫廷计》国际版将于2021年1216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7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目前线上iOS最新的游戏版本号为1.0.6,安卓最新的游戏版本号为1.0.8为了优化小主们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版更停服期间进行客户端强制更新。届时,iOS游戏版本号低于1.0.6和安卓游戏版本号低于1.0.8的小主们在登录游戏时会收到相关更新游戏的提示哦~收到提示的小主们只需前往对应的App Store / Google Play商店进行下载即可。给您带来不便,我们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使用商店最新客服端版本 iOS 1.0.6 / 安卓 1.0.8)登录游戏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1216 13:30 ~ 20:30UTC+8)

北美区:1215 21:30 ~ 1216 04:3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皇子自动洗喂

1. 入口:皇子-保姆

2. 开启条件:雇佣邵公子

3. 内容:自动洗澡,自动喂食

 

二、上限拓展

1. 高级食补开放上限至5阶

2. 虎丘塔开放至400层

 

三、新增活动

1. 摘星楼

活动上线期间,小主可使用活动道具“摘星网”抽取当前所在楼层奖励,抽到该层星标奖励后立即获得该层所有未获得奖励并跳转到其他楼层。每一层消耗的摘星网数量不同,活动结束后摘星网不清空。

【具体规则以游戏中显示为准】

 

2. 圣铃幻境

活动上线期间,主角等级达到45级的小主可使用活动礼物“圣诞玩偶”对不同圣诞角色NPC进行送礼攻略。不同NPC每次送礼消耗的礼物数量不同,不同NPC携带的奖励不同,每次送礼,礼物增加的好感度不固定。若对圣诞角色攻略成功,获得的奖励道具将即时发放,被攻略的角色耐心值重置,奖励刷新;若未能攻略成功,圣诞角色出现耐心倒计时,在倒计时期间继续攻略圣诞角色,好感度正常增加。耐心倒计时结束,小主若未攻略成功,则圣诞角色奖励刷新,好感度重置。

【具体规则以游戏中显示为准】

 

3. 其他圣诞等节日活动

请小主关注游戏内活动进行参与哦~

 

四、时装属性调整

提高“围城之下”时装属性,小主可关注游戏内花语传情活动获取该限时时装哦~

 

五、新增随从:蔡文姬,职业:尙药

- 怒气技能(群攻):丹心归汉

大范围群攻,目标受到蚀骨、颓废和昏睡效果。

- 主动技(控制):胡笳戾吟

小范围群攻,减少敌方攻击,并使敌方混乱和封技。

- 主动技(控制):万卷洗华

小范围群攻,减少敌方攻击,附带驱散效果并封怒。

【详细技能描述请到游戏内查看】

 

六、新增随从典藏皮肤:权御天下(武媚娘)

- 怒气技能(治疗):玉圣春秋

无伤害,持续治疗己方单位,为己方单位添加治疗护盾,并增加防御。

- 主动技(辅助):盘蛟舞凤

无伤害,为己方单位添加减伤、忽视防御和流离效果。

- 主动技(治疗):感业怀恩

无伤害,治疗己方单位,为己方单位添加反伤和霸体效果,并增加敏捷。

【详细技能描述请到游戏内查看】

 

七、新增宠物咩咩驼

“咩咩驼”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啦!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八、新增坐骑雪橇,及限时坐骑

“雪橇”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啦!同时,还有限时坐骑,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九、新增时装

- 主角时装

情深几许、圣颂明谭、繁华与共、独钓寒江雪、圣诞欢歌、藤萝百炼、小雪霏霏等

- 皇子时装

情深几许、繁华与共、独钓寒江雪、娇娇小狸奴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和皇子时装,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参与获取哦~

 

十、新增称号、头像框、气泡框:圣诞节、情深几许、繁华与共、独钓寒江雪

 

十一、优化及bug修复

1. 修复成就进度显示问题。

2. 其他优化及bug修复。

 

【温馨提示】

1. 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 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 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小主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游戏内客服或客服邮箱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GTJ_service@friendtimes.net

 

宫廷计国际版运营团队

2021年12月15日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