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2/1/20 版本更新公告

2022-01-19 14:00:00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宫廷计》国际版将于2022120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登录游戏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120 15:00 ~ 20:00UTC+8)

北美区:119 23:00 ~ 120 04: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活动

1. 幸运刮刮乐

活动上线期间,小主达成特定条件每天可获得一次刮卡机会,根据刮出的数字不同,可获得相应的翻倍奖励。完成当前卡牌对的刮卡条件后,才能做下一张卡牌的任务。活动最后一天可领取奖励,若活动结束玩家忘记刮卡,系统将帮忙随机刮出数字。

【具体规则以游戏中显示为准】

 

2. 云边小铺

活动上线期间,主角等级达到45级的小主可使用活动礼物“香囊”对不同小铺角色NPC进行送礼攻略。不同NPC每次送礼消耗的礼物数量不同,不同NPC携带的奖励不同,每次送礼,礼物增加的好感度不固定。若对小铺角色攻略成功,获得的奖励道具将即时发放,被攻略的角色耐心值重置,奖励刷新;若未能攻略成功,小铺角色出现耐心倒计时,在倒计时期间继续攻略小铺角色,好感度正常增加。耐心倒计时结束,小主若未攻略成功,则小铺角色奖励刷新,好感度重置。

【具体规则以游戏中显示为准】

 

3. 威虎迎春等春节及其他节日活动

更多节日活动来袭,请小主关注游戏内活动进行参与哦~

 

二、新增家具:甜蜜童话系列

全新风格家具——甜蜜童话,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啦!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获取,千万不要错过哦~

 

三、新增宠物打工鼠

“打工鼠”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啦!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四、新增戒指:蝶恋花

 

五、新增时装

- 主角时装

旖旎花解语、娇娇小狸奴、蝶梦寄良辰、犹步倚芳尘、海晏岁华新、沪上花、明月皎皎等

- 皇子时装

旖旎花解语、蝶梦寄良辰、犹步倚芳尘、海晏岁华新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和皇子时装,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参与获取哦~

 

六、新增称号、头像框、气泡框:旖旎花解语、蝶梦寄良辰、犹步倚芳尘、海晏岁华新

 

七、优化及bug修复

1. 修复二代宠物放生错误码显示问题

2. 修复英文环境下限时抢购活动折扣显示问题。

3. 其他优化及bug修复。

 

【温馨提示】

1. 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 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 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小主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游戏内客服或客服邮箱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GTJ_service@friendtimes.net

 

宫廷计国际版运营团队

2022年1月19日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