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2/03/10 版本更新公告

2022-03-09 13:38:27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宫廷计》国际版将于2022310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5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登录游戏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310 15:00 ~ 20:00UTC+8)

北美区:39 23:00 ~ 310 04: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

1. 宠物根骨

入口:宠物-根骨

开启条件:主角达到115级,拥有二代宠物

内容:提升根骨等级;触发共鸣效果。可以给您的上阵宠物提升战力哦~

注意:根骨提升,可能成功或失败。重生时,只会返还成功时消耗的根骨培养材料。

 

2. 三省之争重制

三省之争全面改版,玩法更加丰富。地图扩展为3个大据点和6个小据点,玩家等级达到40级,派系等级达到2级,无需报名即可参与新版三省之争。活动开启时间为每周三20:55,小主不要错过哦~更多精彩请前往游戏中体验~

【具体规则以游戏中显示为准】

注意:因三省之争改版,版更后据点占领状态将会清空重置。3月9日最终成功占领据点的派系,花费的派系资金将会在版更后直接全额返还。

 

二、上限拓展

1. 通天塔开放至600层

2. 阆苑礼仪开放第九章-水墨丹青

 

三、新增活动

1. 聚宝盆

等级达到45级的小主可以参与活动。活动分为储存时间和领取时间,领取时间为活动最后一天。在储存时间内,小主每笔元宝消费都会有一定数量的元宝存入聚宝盆中,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充值元宝和获得聚金牌道具提升元宝储存上限。在领取时间内,不可提升储存元宝数量和上限,小主可领取已储存元宝。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参与哦~

【具体规则以游戏中显示为准】

 

四、新增随从典藏皮肤:西窗鬓影(妲己)

- 怒气技能(群攻):断魂青镜

大范围群攻,目标受到销魂效果,并获得昏睡、致残效果。

- 主动技(控制):鬓影霜风

小范围群攻,目标受到魅惑,混乱,蚀骨。

- 主动技(控制):西窗夜雨

小范围群攻,目标受到魅惑,昏睡,百分比减怒气,己方受到影袭效果。

【详细技能描述请到游戏内查看】

 

五、新增宠物英招、牛妞妞

“英招”、“牛妞妞”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啦!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六、新增时装

- 主角时装

幽期凤仪亭、春辞元日祭、大荒魅魔乡、沧笙踏歌、未见夜来、人间四月天、塞上春迟、烟火祭、乍暖还寒、沧海一梦、玉酒恋铃等

- 皇子时装

未见夜来、人间四月天、春辞元日祭、大荒魅魔乡、幽期凤仪亭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精美主角时装和皇子时装,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参与获取哦~

 

七、新增称号、头像框、气泡框:

幽期凤仪亭、春辞元日祭、大荒魅魔乡、沧笙踏歌、未见夜来、人间四月天

 

八、优化及bug修复

1. 头像框及气泡框商店新增多款商品

2. 道具商店新增智计锦囊、根骨转移符

3. 每日必购商店新增根骨丹、高级根骨丹、通用皮肤碎片

4. 宠物融合优化,消耗宠增加筛选

5. 开心扭蛋活动,奖励预览显示优化

6. 招贤纳士活动,界面文字显示优化

7. 幸运好礼活动,英文界面显示问题修复

8. 其他优化及bug修复。

 

【温馨提示】

1. 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 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 因停服期间无法进行游戏,请小主留意宴会等活动的举办时间,避免与停服时间冲突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游戏内客服或客服邮箱与我们联系。

客服邮箱地址GTJ_service@friendtimes.net

 

宫廷计国际版运营团队

2022年3月9日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