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增强宫闱属性的绝佳方式——宫闱录

2020-05-25 14:24:13

在《宫廷计》国际版中,小主等级越高可解锁的玩法越多,有闲情逸致时,不妨做日程放松一下~今天阿罗就带小主了解宫闱录玩法。


日程安排

宫闱录每日可参与1次,每日可安排5次日程,不同日程可增加不同属性。每日有2次重置日程活动的机会,小主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属性相对应的日程。


日程列表.png

(部分日程列表)

阿罗简单整理了各属性对应的效果,也可以在游戏内点击属性详情查看。


QQ截图20200525142550.png


解锁4个权贵后,小主可使用排程券(选择日程后可一键获得日程奖励),非常方便快捷。


拜访权贵

小主每日有3次拜访权贵的机会,增加攻击、气血、防御属性,有机会获得权贵碎片,累积碎片可以合成随从。


251590388203569037512.png


邀约权贵可提升权贵好感度,有机会触发权贵向小主表白,成为情缘。与权贵达成情缘后,可解锁附加属性。 


QQ截图20200521165602.png


以上是宫闱录的简要介绍,小主需要在有限次数中,选择最需要提升的属性,可以事半功倍喔!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