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吾家有儿初长成——皇子玩法

2020-07-03 20:00:34

皇子玩法已经上线啦,萌娃虽可爱,但想要将他养育成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小主体会到当奶爸/奶妈的快乐了吗?

今天阿罗就为小主带来养育皇子的注意事项。


皇子日记

小主拥有皇子后,便会自动生成日记,日记会记载每位皇子的重要事件,包括出生、满月等。

点击图片还能回顾该事件发生时的场景,收获满满回忆与感动。


031593772481546039658.png


每解锁1张日记事件图,就可增加对应的属性,小主需要尽快养大皇子,收集更多事件图。


皇子养成

养育皇子有多辛苦呢?小主要给他喂饭、洗澡、陪玩、哄睡等,虽然可以聘用保姆帮忙,但辅导皇子功课,还需要小主亲力亲为。

所以有伴侣帮忙分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单身的小主赶快找伴侣呀,不然养孩子真的太累了!)


031593772522202064236.png


小主与皇子的互动达到一定心情值,就可以溜娃啦,即皇子跟随小主移动,暨宠物傍身后,又多了一位萌娃。注意每日只能溜1位皇子,且无法再更改。


031593772560056027348.png


当小主喂养的皇子达到一定等级/个性,就能解锁对应的兴趣,给皇子安排不同的兴趣,就能获得对应的养成奖励。每日都可以给每位皇子安排不同兴趣,小主千万不要忘记噢~



皇子时装

吾家有儿初长成,成年皇子(等级达到10级)可以穿戴时装,每套时装都有属性加成(时装属性上阵时生效),既好看又能增加战力,带着皇子出去玩会非常吸睛喔。


031593772741220057932.png


伴侣双方均可以在时装商店购买皇子时装,时装归属于购买者,但可以自由使用对方拥有的皇子时装。

也就是说,如果小主没有购买皇子时装,但您的伴侣已经购买,那您也可以使用该时装(2个人一起养孩子才省钱省力)。


皇子技能

消耗“普通秘籍”或者“无字天书”道具,有机会帮助皇子学习高级或稀有技能,皇子的所有技能均为辅助效果,在战斗时能助小主一臂之力。


图片1.png

阿罗简单为小主介绍2个技能:

专精覃思:给已方随机5个目标增加会心率。

恋酒迷花:有概率给敌方攻击最高的3个目标施加眩晕效果。

使用道具领悟新的技能后,可以替换旧技能,技能等级可直接继承。


皇子布阵

小主最多可养育4位皇子,皇子成年方可携带其上阵,皇子上阵后属性会继承给主角及所有上阵随从。


031593772617345070888.png


注意战斗中皇子不会被攻击,且会先于随从出手。若敌方也携带皇子上阵,则双方战斗时,敏捷性高的皇子会优先出手,所以阿罗建议小主优先提高皇子的敏捷属性。

友情提醒,伴侣双方不共享皇子的布阵位置,互为伴侣的小主,携带皇子上阵时需要自行布阵喔!


以上就是有关皇子玩法的大致介绍啦,小主们可以加入宫廷计-御花园,一起交流养娃心得。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