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快速升级——皇宫游历介绍

2020-07-24 15:32:36

在宫廷计大世界里,有很多丰富多彩的玩法供小主赏玩,这些玩法可以为小主带来经验、资源、随从碎片、装备等各种丰富的奖励。今天阿罗为大家带来皇宫游历玩法介绍,为小主提供大量经验,在小主们主角经验不够升级时,助各位一臂之力!


宫廷计:快捷升级副本660.png


一、组队

皇宫游历为组队玩法,需要38级以上2-5人组队集结方可进入。小主可以选择“一键加入”以便快速加入团队,也可以自行创建队伍。人数越多,则战力也就越高。阿罗建议各位小主尽可能凑满5人队伍,不仅通关的概率增大,也可以快速通关喔。当人数不足五人时,可通过在综合频道、派系频道发布消息,或者征集好友来集合人数。


12.png


二、开始挑战

开始挑战之前,请确认队伍战力与推荐战力是否匹配哦!点击“布阵”即可查看小主您当前的随从布阵情况,阿罗建议您根据自己的职业及随从情况进行排兵布阵。


13.png


开始挑战后,就可以点击“挂机”便可进行啦。皇宫游历玩法每日可挑战10次,每次挑战时间在1分30秒左右。在挂机模式下挑战,小主们无需担心操作、技能释放等问题,等到时间结束便可直接领取奖励啦,是不是很轻松呢?


三、奖励

每位小主每日最多可获得10次奖励,其中前5次奖励翻倍。皇宫游历除了能为小主带来大量经验外,还有机会掉落随从经验、职业珍宝残片、鲜花等额外奖励。

若在挑战途中偶遇神秘人,将其击败后还可得到特殊奖励,小主把握机会不要错过!


241595576320583032547.png


除此之外,高等级的小主和低等级的小主组队还可额外获得情义值哦,情义值可用于情义商店兑换道具,所以阿罗建议大家与其他小主多多交流,一起攻克皇宫游历噢!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