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随从系统介绍】英雄豪杰赴大楚

2020-01-21 13:52:09

给各位小主请安啦,春节来临之际,阿罗在这给各位小主拜年啦,祝小主满满元气每一天,开开心心一整年~今天阿罗将为小主介绍宫廷计中随从系统,随从是小主在宫中的重要伙伴,可以协助小主扫清一路障碍,一起来看看吧!


随从定位

小主可在随从系统中图鉴查看所有随从信息,分为学士、尚食、尚药和侍卫。随从具有品质分类,从低到高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品质越高,属性与能力越强大。


image.png


随从属性

随从基础属性分为:气血、精气、攻击、防御、会心、韧性、敏捷7类,不同的属性给小主增加的能力不同。


image.png


随从技能

随从共有3个技能,分为1个怒气技能,2个主动技能;

怒气技能:满怒后消耗怒气方可使用

主动技能:消耗精气方可使用


image.png


随从缘分

每个随从都有特定的缘分属性,小主只需集齐该随从的搭配缘分随从,即可激活获得新属性,激活后还可进行强化;消耗缘分强化道具进行缘分强化,强化越高,属性越高哦~


image.png


食补

小主每天可以制作菜肴,有部分可提升属性实力的菜肴,小主吃下后即可永久提升个人或随从属性,提升战力;小主记得每天都要做菜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随从系统的介绍,阿罗之后会给小主带来更多的功能玩法讲解,如果小主对哪一方面的攻略感兴趣,欢迎通过《宫廷计》国际版的官方Facebook告诉我!当然,阿罗也非常欢迎小主们将自己的独到宫斗见解分享出来哟!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