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士职业】才高八斗

2020-01-30 19:00:00

文人风骨,眼神清澈,手不释卷,喜好素净的衣物,甚至衣摆上也用文字做装饰,文雅脱俗。在《宫廷计》国际版手游里,学士擅长大范围群体,是队伍中的中流砥柱。今天阿罗就为小主带来学士职业的介绍。


角色定位

学富五车,才高八斗,能舌战群儒,进行大范围群体攻击,但生存能力有所不足。


技能介绍

怒气技能

浩然之气:大范围群攻,附带驱散效果,并给自身增加会心率。

主动技能

攻其不备:小范围群攻,并使目标减少防御。

满腹经纶:大范围群攻,并给自身增加一定会心值。

画江山:大范围群攻,并给自身增加会心增伤比例效果。


image.png


装备推荐

在宫廷计中,装备属性分为基础属性与附加属性,基础属性由装备类型决定,附加属性随机产生。

学士输出高但自身生存能力不足,若小主追求极致的输出,可选择附加属性偏攻击向的装备,若小主追求稳定输出,可选择附加属性偏防御向的装备。

当然,装备的等级与品质越高,其带来的战力加成也越高,所以小主要努力给自己穿戴高品质、等级的装备,实力才会越来越强!


宝石推荐

学士为高输出低生存职业,推荐攻击、增伤、会心、气血、防御宝石,增加输出的同时,搭配一些防御向宝石,以提升生存能力,毕竟活着才能有输出~


image.png


阵容推荐

阿罗推荐选择学士的小主,搭配2尚食、1尚药、2侍卫形成自己的阵容,这样的阵容容错率最高。

尚食可以选择西施和杨玉环,也可用大乔和林黛玉代替;侍卫可选择吕布、李广、慕北皙,也可用兰陵王代替;尚药强烈推荐钟无艳,也可用小乔、叶若莹代替。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学士职业介绍啦,学士输出高生存力低,小主在培养学士职业时,要记得增加其生存能力。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