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更新前瞻】—全新橙将项羽即将登场

2020-04-24 10:25:26

《宫廷计》国际版将于下周迎来版本更新,此次将新增运营活动、随从及时装,和阿罗一起来看一下主要更新内容吧~

 

全新随从—项羽

力拔山兮气盖世,全新橙色随从西楚霸王——项羽即将登场。


 项羽.jpg

在游戏内,项羽是一位侍卫,拥有较强的防御能力,他拥有连续伤害技能,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Snipaste_2020-04-22_17-08-06.png

项羽的技能为霸王临阵、力拔山兮、破釜沉舟,下面阿罗给小主简单介绍。


霸王临阵.pngl

霸王临阵(1级):对敌方攻击最高1个目标,连续攻击目标伤害效果衰减10%,最低40%;给自身施加防护罩,护罩破损可对敌方造成等量伤害。


 力拔山兮.png

力拔山兮(1级):攻击敌方任意1个目标,使敌方在阵亡状态下不能被复活。


 破釜沉舟.png

破釜沉舟(1级):90%概率对地方任意3个目标,75%概率嘲讽敌方,强制敌方单位普攻自己。

项羽可以为小主抵挡诸多伤害,成为随从阵容中的强大助力,记得把他招募回家喔。

 

除了新随从项羽之外,游戏内还准备了诸多节日活动。


 卫塞节.jpg

如一年一度的”卫塞节“,小主参与游戏内活动,有机会获得新时装及新装扮,具体规则以游戏内说明为准。

 

主角时装

新增橙色时装”天籁梵音“,鹅黄色调搭配红色、青色细节点缀,婉约动人。


 天籁梵音.png

 

全新装扮

参与游戏内运营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特色装扮。


❤P4头像框_纸鸢寄情64.png

(纸鸢寄情)

佛陀世尊.png 佛陀世尊64.png佛陀世尊.png

(佛陀世尊)

 

新增鲜花—康乃馨

母亲节来临即将来临,新增鲜花——康乃馨,小主可在游戏内”花榜“活动中使用。

康乃馨.png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内容的介绍,更多精彩活动等待小主体验,敬请期待。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