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珍宝玩法介绍】战力提升必备

2020-05-08 16:17:34

在《宫廷计》中,小主的战力是制胜关键,而提升战力有多种方法,今日阿罗为小主介绍的珍宝玩法,就是其中之一。

小主等级达到52级,可解锁”珍宝”,主角及随从均可穿戴。


1.png


“随从”页面,可点击珍宝图鉴,查看其获得途径、属性以及技能。

珍宝属性从高到低为:橙色紫色蓝色


2.png


小主选择角色穿戴珍宝时,会显示可穿戴、不可穿戴。

注意:不同职业穿戴相对应的职业珍宝,如侍卫只可穿戴侍卫类型珍宝,通用珍宝皆可穿戴。


 4.png


每个角色最多可穿戴1个珍宝,穿戴后可对珍宝进行升级、突破,增强珍宝属性。(只有紫色和橙色属性珍宝可以进行突破)

选择珍宝时,小主需要考虑各角色的自带技能,搭配珍宝技能,使效果最大化。


珍宝来源:①运营活动 ②亲王之乱

珍宝来源.png


“亲王之乱”为组队活动,需要2-5位小主(52级以上)参与,每日可参与5次,小主成功通关可获得大量珍宝材料,也有机会直接获得珍宝。


5.png


小主不需要的珍宝也可以重生或分解,返还经验石、精华、珍宝符等材料。重生:珍宝等级达到20级,每件珍宝重生需花费100元宝)

每个随从搭配哪个珍宝效果最好,需要小主在游戏内仔细探索,也可以加入FB小组宫廷计国际版 - 御花园与其他小主交流心得。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