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更新前瞻】全新派系争霸玩法即将上线

2020-08-25 16:35:57

《宫廷计》新版本来临,全新玩法——派系争霸、整顿六宫即将上线,还有新功能、新随从及时装更新,下面就跟着阿罗看看吧。


新玩法:派系争霸

派系争霸分为积分赛和淘汰赛2个阶段。派系等级≥3级,且等级≥70级的小主,可参与积分赛,积分赛达到精英段位的玩家才可参与淘汰赛。

需要注意新伺服器开服两周后才会开启该玩法!所以在新服的小主需要耐心等待几日喔~


11.png


参与派系争霸可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包括段位奖励、争霸奖励以及派系战利品。

还未加入派系的小主,赶快创建或者加入派系,与派系成员一起携手作战!


新增玩法:整顿六宫

整顿六宫包括追讨欠银、夺回赃物、执行宫规3个部分,需要小主们组队参与,非常考验小主们的配合,不建议自动战斗。


12.png


本次更新将开放执行宫规,参与可获得经验及德馨材料。


新功能:德馨

主角90级开启随从德馨,主角115级开启主角德馨。小主可通过执行宫规收集材料升级德馨,可以增强属性提升战力哦~


13.png


全新随从-鱼玄机

鱼玄机在游戏内是一名橙色品质的尚药,擅长控制及驱散技能,后续阿罗会为小主带来她的详细介绍,记得关注官网喔。

20036_鱼玄机.png


新增宠物:胖达

胖达在游戏中是橙色品质的宠物,携带上阵能增加气血、攻击及防御属性,同时增加25%的主角移动速度。

123.png


精美时装

本次更新还会有诸多精美时装,包括主角及皇子时装,跟着阿罗欣赏一下吧~


2087_无常生妄念女-640.png1087_无常生妄念男装-640.png

(无常生妄念)


2125_幽泉澌冰女640.png1125_幽泉澌冰男640.png

(幽泉斯冰)

2102_闲蝶梦女640x507.png1102_闲蝶梦男640x507.png

(闲蝶梦)


皇女.png3010_无常生妄念皇子_看图王.png

(无常生妄念-皇子时装)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啦,此外内务府还会增加主题府邸家具、优化装备洗练等,请小主留意官网具体更新时间,届时进入游戏体验。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