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更新前瞻】守护龙脉玩法上线

2021-03-26 16:30:00

今天阿罗给小主们带来了《宫廷计》国际版全新内容简介,守护龙脉玩法上线、新橙将诸葛亮闪亮登场,还有皮肤、宠物及时装,跟着阿罗一起来了解吧。


新增玩法—守护龙脉

限时玩法守护龙脉上线,开服时长满3周的服务器可参与,新服的小主们请耐心等待几日。


123.png


敌国细作窃取大楚龙脉资源,需要小主们携手合作守护龙脉。该玩法每周二及周五20:00限时开启,小主记得喊上好友一起抗敌。


龙脉.png


龙脉剩余血量越多,可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同时小主输出越高,排名奖励也会更好,各位小主记得努力提升自己的战力噢!


全新随从—诸葛亮

在中国历史上,诸葛亮是足智多谋的人物,在游戏内则化身为橙色品质的学士,擅长输出与控制。


图片1.png


九宫八卦:大范围群攻,给自身加持太极效果,可反弹伤害。

舌战群儒:大范围群攻,使目标减少精气,元气受损。

草船借箭:小范围群攻,自身施加护罩,并转移目标的护罩类技能(负面效果免疫除外)。



新增皮肤

新增李清照典藏皮肤:海棠依旧,以海棠花为背景,搭配孔雀翎羽元素,飘飘欲仙。皮肤技能相比基础技能,拥有更高的伤害及防御,帮助队友优先控敌。


李清照皮肤.png

(海棠依旧)


新增宠物

最喜欢学人说话的橙色宠物嘤嘤鹦马上登场咯,在宫中游玩时会飞行在小主身边。


宠物.png


新增时装

本次更新带来的时装包括主角时装和皇子时装,一起来欣赏~

主角时装


衔春归.jpg

(衔春归)

寒雪孤鸿.jpg

(寒雪孤鸿)

纸鸢牵丝.jpg

(纸鸢牵丝)

皇子时装


山海遗音.jpg

(山海遗音)

无尽无相.jpg

(无尽无相)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大致内容,具体更新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小主最期待哪个更新?可以前往宫廷计Facebook和阿罗交流。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