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更新前瞻】萌宠小屋温馨上线

2021-05-20 22:00:00

《宫廷计》国际版即将迎来版本更新,宠物功能全新拓展,宠物小屋、宠物繁育及融合功能来袭,另有新随从扁鹊、韩信典藏皮肤等精彩内容等待小主体验,跟着阿罗来了解!


新增功能-宠物小屋

宠物小屋温馨上线,小主的宠物们也拥有属于自己的房间啦!作为一个铲屎官,你需要及时打扫、布置小屋,给宠物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宠物繁育.png

同样宠物也能拥有自己的后代,两只同类一代宠物进行配对,可诞生二代宠物,该宠物将获得更高的成长值且有机率改变外观,成长值会影响基础属性以及升级突破的收益,所以小主要努力繁育高成长值的宠物。


图片1.png

二代宠物可通过宠物融合来提升附加属性,融合需要主宠和消耗宠两只宠物,融合完成时,消耗宠会消失,所以小主们需要谨慎选择。


新增随从—扁鹊

神医扁鹊,在游戏内是一位橙色品质的尚食,擅长复活及恢复。


扁鹊.png


灵鹊仙方:无伤害,治疗已方气血百分比最低的3个单位,增加命中率。

上池之水:无伤害,随机复活1个已方战败单位,并为其添加霸体效果。

望闻问切:无伤害,治疗己方单位,为己方单位施加负面效果免疫,增加防御。


新增皮肤

韩信典藏皮肤:白虎啸日,皮肤技能拥有更强大的输出,强力嘲讽目标,还可恢复自身气血,所向披靡。


韩信皮肤.png


新增宠物—七曜

橙色宠物七曜,个性高冷,传说只守护真心相爱之人。


图片2.png


新增时装

最后跟着阿罗来欣赏新时装,哪一套是小主的心头好?

主角时装


猫咪假日.jpg

(猫咪假日)

太上瑞鹤仙.jpg

(太上瑞鹤仙)

山海遗音.jpg

(山海遗音)

无心风月.jpg

(无心风月)

浓墨淡染.jpg

(浓墨淡染)

皇子时装

皇子-太上.jpg

(太上瑞鹤仙)

皇子-镶金.jpg

(镶金缀玉)

以上是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小主最期待哪一个玩法?欢迎前往Facebook与阿罗交流~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