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更新前瞻】乘云踏雾 全新坐骑系统上线

2021-10-21 22:00:00

万圣节将临,《宫廷计》国际版也迎来更新,带来全新坐骑系统,更有万圣节宠物、全新随从、主题时装等精彩内容,和阿罗一起了解。


新增功能-坐骑系统

小主等级达到120级后,便可开启坐骑玩法,坐骑不仅能增加主角的移动速度,提供属性加成,还能通过幻化功能替换坐骑外观。骑上属于自己的小云朵,游览大楚风景吧~

211634779813277057048.png


新增随从皮肤

李白典藏皮肤-逢君纵酒,半倚松前,折扇轻摇,尽显潇洒恣意。


李白.png


扁鹊典藏皮肤-白鹿青崖,灵鹊环绕,白鹿与彩虹相伴,仙气十足。


扁鹊.png


典藏皮肤能提升技能效果,小主们不要错过哟,具体技能可以留意后续公告。



新增随从

犹抱琵琶半遮面,全新尚食武媚娘登场,擅长增益和恢复,是一位强力奶妈。


武媚娘.png


上苑催花:无伤害,持续治疗己方单位,为己方单位添加治疗护盾和反射效果。

凤扼凰权:无伤害,给己方单位添加增伤、忽视防御和负面免疫效果。

玉貌花容:无伤害,治疗己方单位,为己方单位添加反伤和霸体效果。


新增宠物

手持法杖的阿鬼和含着奶瓶的丹参,哪个打动了小主的心?如此可爱的宠物,赶紧将它带回家吧~

41057_一代小鬼.png41058_丹参一代.png

阿鬼                                                                                              丹参


新增时装

本次更新除了万圣节主题时装外,还有超多精美时装与小主见面,你最想拥有哪一套?


见习巫师1.jpg

(见习巫师)

1.jpg

(彩袖织棱)

镶金缀玉1.jpg

(镶金缀玉)

翠藻.jpg

(翠藻蔓金尾)

风竹秋韵1.jpg

(风竹秋韵)

戏水乐1.jpg

(戏水乐)

两情相悦1.jpg

(两情相悦)

除了以上的新增内容,此次版本还将调整主角等级、拓展通天塔层数,优化部分bug,更多丰富内容等小主们体验!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