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职业介绍】侍卫:高防御

2020-05-06 20:00:00

侍卫有着飒爽外形,意气风发,铠甲、披风,潇洒又靠谱的形象让很多人心生欢喜。站在他们身后会很有安全感,如果自己是侍卫,更加不用担心在混战中被对方一回合打败。今天阿罗就为小主带来侍卫职业的介绍。


角色定位

侍卫们的属性侧重防御,武艺高超,胆色过人。擅长单体攻击,拥有较强的生存能力和爆发力,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职业。


技能介绍

怒气技能

君子剑:单攻,给自身增加会心率和忽视防御效果,拥有较强的生存能力与爆发力。

主动技能

影杀:小范围群攻,并给自身增加状态免疫效果。

剑心通明:单攻,给自身增加防御转攻击效果和汲取气血效果,并增加一定格挡率。

单刀赴会:单攻,使目标眩晕并减伤。


image.png


装备推荐

在宫廷计中,装备属性分为基础属性与附加属性,基础属性由装备类型决定,附加属性随机产生。

侍卫输出高且自身生存能力较强,所以基本适应各种属性的装备。

当然,装备的等级与品质越高,其带来的战力加成也越高,所以小主要努力给自己穿戴高品质、等级的装备,实力才会越来越强!


宝石推荐

侍卫为高单体输出高生存职业,推荐攻击、增伤、敏捷、气血、防御宝石,增加输出的同时,搭配一些防御向宝石,以提升生存能力,毕竟或者才能有输出~


image.png


阵容推荐

阿罗推荐选择侍卫的小主,搭配2尚食、1尚药、1侍卫、1学士形成自己的阵容,这样的阵容容错率最高。

尚食可以选择西施和杨玉环,也可用大乔和林黛玉代替;侍卫可选择吕布、李广、慕北皙,也可用兰陵王代替;尚药强烈推荐钟无艳,也可用小乔、叶若莹代替。学士选择贾宝玉、也可用曹植代替。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侍卫的介绍啦,侍卫可以从容完成各种任务包括吸收伤害、控场乃至于残局收割!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