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职业介绍】尚药:团队控制

2020-05-11 18:00:00

精通药理,济世圣手。攻击力较高,擅长控制,可有效控制住敌手,但生存能力较弱。精气适中,敏捷适中,属于比较平衡的职业。今天阿罗为小主们介绍这位制人与无形的尚药。

角色定位

尚药可以为团队提供有效的控制,在前期控制住敌人并兼具群体输出技能,是较为均衡的职业。



技能介绍

怒气技能

摄人心魄:大范围群攻,使目标进入混乱状态,并给自身增加防御效果。

主动技能

麻沸针灸:小范围群攻,并使目标进入雾障缠身(气血减少)状态。

困樊笼:单攻,并使目标被困樊笼。

酒香十里:大范围群攻,并使目标减少一定韧性值。


image.png


装备推荐

在宫廷计中,装备属性分为基础属性与附加属性,基础属性由装备类型决定,附加属性随机产生。

尚食控制能力极强,但攻击力相较于其他职业来说略显不足,阿罗这里推荐小主选择附加属性偏攻击向的装备。

当然,装备的等级与品质越高,其带来的战力加成也越高,所以小主要努力给自己穿戴高品质、等级的装备,实力才会越来越强!

 

宝石推荐

推荐攻击、增伤、会心、气血、防御宝石,增加输出的同时,搭配一些防御向宝石,以提升生存能力。


image.png


阵容推荐

阿罗推荐选择尚药的小主,搭配2尚食、2学士、1侍卫形成自己的阵容,这样的阵容输出极高兼具控制效果,可以快速结束战斗。

尚食可以选择林黛玉和杨玉环,也可用大乔和林黛玉代替;侍卫可选择吕布、李广、慕北皙,也可用兰陵王代替;学士可以选择贾宝玉、李隆基等。

 

image.png


以上就是尚药职业的介绍啦,如果小主们有其他的想法,欢迎通过官方FB与大家共享,也可以私信告诉阿罗喔!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