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随从介绍】控制型输出——橙将刘邦

2020-08-05 13:30:00

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这首脍炙人口的《大风歌》不知道有没有小主听过呢?它的作者是刘邦,在中国历史上,刘邦是汉朝的开国皇帝。

阿罗先前介绍的随从吕雉,就是刘邦的皇后呦,点击下方链接回顾吕雉介绍。

》》》能奶能打的全能辅助——全新橙将吕雉

夫妻联合,所向披靡,今天阿罗为小主带来了刘邦的解析。


随从定位

在宫廷计中,刘邦是一位橙色品质的学士,可以为小主提供强有力的输出,还能提供一定的控场能力。


241595584991609082357.jpg


怒气技能:君临天下

大范围群攻,随机攻击敌方3个目标,有概率眩晕目标,或者使目标无法使用技能。


7.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增强)

该技能附加效果与刘邦自身的敏捷性能有关,阿罗建议小主优先提升其敏捷性能,包括佩戴敏捷宝石、精炼装备优先精炼鞋子等。


8.png


若小主的等级达到70级,解锁了才艺功能,进阶才艺还能增强君临天下技能效果。


主动技能:约法三章

小范围群攻,攻击敌方任意3个目标,减少敌方敏捷,且有机会解除敌方带有的1个增益效果。


9.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增强)




主动技能:鸿门盛宴

大范围群攻,随机攻击敌方4个目标,自身增加会心率及会心增伤,可对敌方造成高额暴击伤害。


10.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增强)


宝石推荐

刘邦的技能伤害高,爆发力强,不过作为学士防御较弱,阿罗建议他的培养方向为高敏血厚。


051596604756976068512.png


高敏捷可以让刘邦尽快释放技能,抢先控制敌方;防御、气血宝石可提高刘邦的生存能力,生存越久,造成的伤害越高。


以上就是随从刘邦的大致解析,小主布阵时可结合您的职业及各随从的情况,安排最合适的阵容,也可以加入FB小组宫廷计国际版-御花园一起探讨游戏心得,祝小主们游戏愉快~



分享到:
新手礼包

选择地区

恭喜您!

成功领取《宫廷计》国际版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码: 复制

快去游戏中兑换使用吧如何兑换?

[退出登录]